新的Fuji FA-30系列:高功率紧凑型 4”角向打磨机

新的Fuji FA-30系列:高功率紧凑型 4”角向打磨机 以紧凑但强大的气动马达(490W, 0.66hp)为动力 – 为更好的提高打磨精度并提高生产率,Fuji FA-30角向打磨机可输出最佳等级打磨性能以及高耐久性。其紧凑尺寸和更小的头部尺寸使操作时进入狭窄的区域更加容易,并在使用时扩大操作者的视角。此系列通用型工业角向打磨机可用于使用各种磨料去除毛刺、倒角和焊缝去除。

其紧凑尺寸和更小的头部尺寸使操作时进入狭窄的区域更加容易,并在使用时扩大操作者的视角。此系列通用型工业角向打磨机可用于各种磨料去除毛刺、倒角和焊缝去除。

许多人体工程特性已融合到Fuji FA-30系列中,从而大大提高了操作者舒适度、安全性和生产力。除了强大的气动马达以外,此类工业角向打磨机包含具有快速反应的紧凑型调速器、耐久型齿轮装置,以及安全锁定开关和可转换方向的砂轮护罩。

从调速器和气动马达到排气装置,所有部件均在设计上实现高性能、耐久性、易使用和噪声降低,并确保最优的操作者舒适度和效率

Fuji FA-30系列工业角磨机是造船,建筑,轨道交通及铸造等重工行业理想工具。

新的Fuji FA-30系列:高功率紧凑型 4”角向打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