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Fuji FA-30系列大功率角磨机

新品上市:Fuji FA-30系列大功率角磨机现推出后排气及安全扳机型

Fuji推出FA-30系列新型号4”大功率角磨机。 现在FA-30系列产品满足欧洲及北美市场的特定要求,增强了我们在工业打磨机市场的优势。

新型号增加了后排气的FA-30X-2,及安全扳机的FA-30-2F。全球FA-30系列的使用者均可由其优点而获益,如大功率马达,紧凑的良好响应的调速器,耐用的齿轮以及安全的可定向的砂轮保护罩

由紧凑但依然功率强劲的490w,0.66hp马达驱动,Fuji FA-30系列角磨机带来最高级别的打磨表现以及耐用性。紧凑的尺寸和弯角头部的低尺寸可轻易使用于狭小区域,增大应用时操作者的视角,以获得更高的打磨精度及效率。这些多用途的工业级打磨机配合不同的耗材,可被用于去毛刺,倒角,焊疤清除。

新品上市:Fuji FA-30系列大功率角磨机

从调速器、马达到排气装置,所有零件均为达到高性能,高耐用度,易于使用和降低噪音而设计,确保最佳的使用舒适度和工作效率。Fuji FA-30工业角磨机是造船,建筑,轨道交通及铸造等重工行业理想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