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团队亮相2016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

作为世界领先的气动工具供应商,Fuji盛装亮相2016年3月30日至4月1日期间举办的2016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展位位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T6-183。

在108平方米的展区内,Fuji将集中展示旗下最先进的五金行业解决方案,包括材料去除工具、气钻、装配工具、气马达以及特殊工具。这些工具广泛应用于汽车总装、金属加工以及船舶制造行业。

本次展会中Fuji展出的明星产品包括系统扳手、断气式油压脉冲扳手以及螺栓计数器。Fuji系统扳手配备了扭矩传感器,可实现关键应用过程中的扭矩控制和监测。系统扳手的特性是数据的显示、存储及上传功能、可按扭矩值、时间和脉冲监控拧紧并有拧紧图形显示功能。油压脉冲工具的扭矩精度更高、维护周期更长、受控紧固过程更简易,采用了新型自动断气机构。螺栓计数器可监控螺栓拧紧的数量。它可与Fuji CD型油压脉冲工具及普通的冲击类工具一起使用,并可提升这些工具的防错功能。紧凑的尺寸,使螺栓计数器可以很容易集成到装配系统中。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Fuji的工具和解决方案,欢迎莅临国家会展中心(上海)T6-183。Fuji的专业团队将热忱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