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产品上市:FA-70系列7英寸角磨机

新产品上市:FA-70系列7英寸角磨机FA-70是功率强大的7英寸角磨机,输出可达1800W / 2.4hp,为同类之最。凭借自身超大的功率和坚固的设计,FA-70是应用于重工业的理想之选,如造船业、桥梁和建筑施工业、采矿业、铸造业、金属加工业、车辆制造业以及油气业。与高性能磨片配合使用,FA-70的效率更显突出。

FA-70采用新型气马达,改进了排气装置,实现了一个高功率输出区,可在不良空气条件的情况下,依然保持高功率。此外,FA-70优化了机身内的空气流动,改善了对伞形齿轮的冷却效果,可延长使用寿命和更换周期。从紧凑机身到小尺寸机头设计,FA-70的多功能设计确保了操作舒适性和生产高效性。

FA-70-1和FA-70-2已于日本及其他国家发售,但不包括欧洲市场和ANSI市场。面向欧洲和ANSI市场的安全开关版本将于2016年推出。

下载FA-70系列角磨机产品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