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ducing the new Fuji FA-45 series angle grinders & sanders

Fuji推出新系列紧凑型工业打磨机、砂磨机、切割机,帮助提高生产力

 

 

 

 

工业工具专业供应商Fuji气动工具现已推出新系列紧凑型角向打磨机、砂磨机和切割机,可提高工业金属加工应用中的生产力。新推出的FA-45系列工具功重比高。与之前推出的型号相比,头部更低。该系列工具是建筑、化工、铸造、金属加工业以及造船、建桥、轨道车辆装配应用中去除毛边、去除焊缝或基础倒角的最佳选择。

FA-45系列工具效率高,相比旧款型号高出27%。该系列工具采用了全新的坚固机身、排气管和开关,辅以齿轮空冷设计,提高了其耐用性。符合人机工程学的新设计降低噪声、减小振动,从而确保使用者的舒适度。

FA-45系列5英寸角向打磨机共有六种型号可供选择,功率达870W – 1100W(1.17hp – 1.48hp),整机重量仅2.1kg(4.6lb)。每种型号的打磨机均配备旋转式消声器,操作期间可将冷冻的影响降至最低。FA-45系列角向打磨机打磨头较低,高度仅60.4mm(2.38”),特别适用于角落空间的打磨。

FA-45-8 5英寸角向切割机头部较低,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00W(1.48hp)。FA-45-8 5英寸切割机配备金刚钻刀具,用途广泛、效率极高,是各类金属切割应用的极佳选择。

此外,FA-45系列工具中7英寸角向砂磨机共有三种型号可供选择。这些砂磨机配备功率为870W (1.17hp)的马达,空载转速达7000rpm,可提供强劲动力,实现高效作业,解决最严苛条件下的表面处理难题。

FA-45系列工具在设计、性能方面的这些改善,使Fuji极受欢迎的FA-5C和FA-5E系列打磨机、砂磨机和切割机“后继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