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新推出的5英寸角磨机,带来更强动力、舒适性和耐用性

FA-65-1

2hp角磨机,保养间隔长达1000小时

Fuji新推出一系列大功率5“角磨机,在紧凑的尺寸下提供了出色的耐用性。新的FA-65系列角磨机在重载金属加工应用中提供了优异的性能,使操作者能够提高生产率。

FA-65系列角磨机提供2马力的功率,带调速器的马达能够在具有挑战性的工作条件下保持转速,提供最佳性能。他们有极佳的功率/尺寸比,是同类中表现最好的角磨机之一,这通常只在专业工具上才会具有。

这种高功率水平通常出现在较大的7“角磨机上。通过巧妙的设计,我们能够在不影响耐用性的情况下提供高功率,而且体积小巧,能够满足客户对高工业级性能的要求。

Fuji全球产品营销经理Clément Baylion说

FA-65-1

FA-65-1

大功率来自其重载型锥齿轮,寿命长而且维护要求低,无需维护即可运行1000小时。因此,操作者可以节省与其维护相关的时间和成本。

角磨机的高性能得益于Fuji的齿轮冷却系统,它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减少伞齿轮和小齿轮的磨损。在该系统中,一些排气通过齿轮,从而降低了温度,使工具能够使用更长时间。它还通过空气中的润滑油来保证高功率。此外,角磨机坚固耐用,配有全金属外壳,以保护工具免受金属加工行业恶劣环境的影响。

FA-65系列角磨机使用方便,开关是根据工业应用要求、用户习惯和安全性设计的。此外,安全性也得到了提高,角磨机支持标准的砂轮盘片安装。亚洲版法兰确保出色的动力传输,避免意外松动。

FA-65-2F N EC

FA-65-2F N EC

紧凑的机身意味着操作人员可以具有出色的机动性和精确性,有助于进一步提高生产力。

欧洲版型号(FA-65-2F N EC)专为亚洲以外的所有国家设计,提供1.9hp功率,采用大法兰,有助于防止盘片破裂,并具有由两个螺钉固定的可调节的防护罩。

这两款角磨机都适用于工业维护或重载金属加工应用,如铸造厂、桥梁和道路建设、造船和铁路行业。

 

通过扩大我们的打磨机系列,我们现在拥有适用于所有类型应用的高质量工具,并且很高兴能够为使用此系列角磨机进行重载金属加工的客户提供支持。

Clément Baylion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