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推出新型7英寸角磨机,加强紧凑性和轻量化,提高生产效率

提高伞齿达来延寿命适用于各种重载金属加工

Fuji推出新型系列7英寸角磨机,提供出色的性能和耐用性,使操作者提高金属加工的生产效率。FA-67系列角磨机是聚紧凑性,耐用性和舒适性为一体的,适用于工业维护或重载金属加工应用,如铸造厂、桥梁和道路建设、造船和铁路行业等。

 

FA-67系列角磨机提供2.1hp的功率,与相同功率的7英寸角磨机相比,重量减轻了约15%,机身减小约25%。能够在具有挑战性的工作条件下保持长期工作,并提供最佳性能。

FA-67系列角磨机使用方便,开关是根据工业应用要求、用户习惯和安全性设计的。此外,安全性也得到了提高,角磨机支持标准的砂轮盘片安装。根据各地区安全要求的法兰确保出色的动力传输,避免意外松动,保证安全使用。

FA-67采用新型气马达,改进了排气装置,实现了一个高功率输出区,可在不良空气条件的情况下,依然保持高功率。此外,FA-67优化了机身内的空气流动设计,改善了对伞形齿轮的冷却效果,可延长使用寿命和更换周期。它还通过空气中的润滑油来保证高功率。FA-67系列角磨机坚固耐用,配有全金属外壳,以保护工具免受金属加工行业恶劣环境的影响。

Clément Baylion, Global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at Fuji

提高生产效率是每个企业的目标。但是,为达到这个目标,不只是提高工具的功率,还需要提供给操作者舒适性和安全性,才能够满足客户对高工业级性能的要求。

 

Fuji全球产品营销经理Clément Baylion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