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30系列产品功能扩展至金属切割

FA-30-23 metal cutter

出于对金属切割操作的方便性与安全性考量,FUJI一款全新型号为FA-30-23的切割机,完善了其4英寸角磨机的产品系列,以提高在特定场合下的切割效率。

保持FA-30系列优点,如结构紧凑、重量轻、功率大,还配备新型法兰夹板以及安全防护罩。FUJI为金属加工、铸造和能源等领域的客户提供一种符合性能、安全要求的理想切割工具。

新型砂轮防护罩可以覆盖大半个切割片来保护正在进行作业的操作工人,减少其受到来自切割火花以及潜在的切割片破裂的伤害。基于安全生产的要求,在大多数工业领域这样的配备是必不可少的。

FA-30-23 metal cutter

由于FUJI产品多为重型、重载工业工具,工具的性能需要被优化以提升工作效率。尺寸、重量以及功率需经严谨的权衡,以提供一种易于操作的优质工具。内置的气马达在最佳的功率下驱动锯片进行金属切割,此功能的实现归功于内置的气马达调速器,可以将切割速度保持在一个最佳水平。经过实际应用的测试,我们了解到这个气马达调速器系统相当于一个未经优化的700W的电马达驱动切割片。

FA-30-23切割机结合了FUJI所有的专业知识和研发经验,以适应金属加工行业最苛刻的要求。